記得小時候曾經上過忠僕號.這次又來到了台中港
原本友人相約一起參觀的.想不到竟然先澇跑
於是在清明節的夜晚.我與其他人才登上忠僕號
當晚氣溫怡人

登船前須在碼頭上的小屋付清潔費10元.
聽說最後二天大千電台在這有辦活動
人龍繞了好幾圈.有些朋友才看到就放棄打道回府了

登船照


船艙的窗台


上到艦橋甲板的樓梯


禁止進入卻越顯神秘的艦橋


引擎室


忠僕號的海上書局


逛了ㄧ會ㄦ.我買了100元的關於果菜汁的食譜


看清楚沒.這是逃生艇的使用方式
有沒有想到"鐵打你號"


朋友還在逛書店.等人的空檔終於等到了廁所門全開的景象


其實根本是來看船的.
記得小時候忠僕號是黑色的.現在漂亮多了


唉.........貧窮的台灣國


自拍 .    影子可看出我的自拍姿勢
後來我發現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站在上面自拍
放小張點.以免嚇到人


自拍完拍朋友


關於我說的那位先澇跑的友人
聽說她去的那天狠冷
活該.活該
大家可以上去看她的苦命誌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onja1126/article?mid=360&prev=502&next=35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fe5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