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天台中市在中午過後雨量就減緩了

趁著送貨的空擋順路來到大度山某處我常去的地方透透氣






多美的一大片翠綠, 小睡片刻






夕陽西下, 該繼續下一個行程了, 驅車迴轉, 這時一連串的苦難就此開


始, 我的車陷入紅泥土內, 剛開始還能移動, 但最後還是越陷越深


天已全黑, 要命的是又開始颳風下雨, 更靈異的來了, 


我的四個車窗竟然完全無法升起, 於是我在車上撐著傘


打電話向最近的小姨丈求救,  通訊很差, 也不曉得姨丈有沒有聽清


然後手機就沒電了, 我在曠野中頂著風雨大聲吶喊-- 天啊$#@*


我不怕 就算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


然後就看見一臺車向我這駛來, 才剛轉進來就停在那動彈不得


嗯.剛剛不應該罵髒話的


沒辦法, 姨丈跟小阿姨只好又請朋友的四輪傳動車來先將它們的車


拖出來, 把貨先搬出來, 晚上9點了先回家吧


#這段精彩的過程並無照片僅口述留待日後拍成災難片時再忠實呈現






第二天一早, 重回現場, 車車安詳的倘佯在天地翠綠之間


由於車窗關不上來, 前一晚用布袋先塞起來






不管什摸車都不敢進來, 最後透過友人的關係請來一台怪手


這麼小台行嗎?我很懷疑






想不到它竟然像是拎小貓似的把車車給拖出來


輪胎   關鍵在輪胎   只要是四顆輪胎的都要死在紅土下   履帶就不怕







奉勸各位, 歹路不蹚走


這次落難記  總支出   怪手友情贊助價2000元   修車1200  

洗車500


總動員17人  實際演出人員9人  幕後製作策劃8人


導演  老天爺


虧欠人情   無價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fe5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